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

大學入門-作業1

學生姓名:王仁秀 學號:497100572 系別/年級:圖資ㄧ 繳交日期:9/24 課程名稱:大學入門 作業名稱:作業1 教師姓名:毛慶禎老師

  1. 四年的大學生活,可以給我什麼?

專業的知識、廣闊的見聞、自由的生活。

a.高中階段,別人認為我進入大學後,可以做什麼?

有人說大學由你玩四年;有人則認為大學生滿街跑,愈來愈競爭,所以充實自我的專業知識才是上策。

b.學長學姊告訴我,大學可以是什麼?

大學是學習的殿堂,在這裡可以學到很多,除了書本上的知識,書本外的同樣值得學習。有人說大學是個亞社會,我們要從中學習如何在社會生存,是否有獨立自主的能力及負責的態度、有無處理好人際關係...等。

c.我想在大學做什麼?

做一個大學生應該做的事,妥善安排讀書與休閒時間。莫忘初衷,時常提醒自己當初進大學是為了什麼?然後循序漸進的完成目標。

沒有留言: